寻塵w

織安濃度100%

【赤安】记梗

是两人一狗的婚后生活x

组织覆灭背景,赤安结婚后,因为各自都有工作,零留在日本,赤井秀一回到FBI。这种异地生活让赤井微微不安(其实就是想零君还不好意思说)。

有一天和透视频,秀一问零最近怎么样,这时候哈罗跳上来小脑袋枕在零的臂弯里。

零:我很好呀,你不在还有哈罗陪我。

哈罗:汪!

秀一面瘫脸后的内心:我的地位要被狗取代了??


秀一在长假的时候飞日本找零,但是这个时候公安正好有工作,于是留一人一狗在家里。

【秀一哈罗大眼瞪小眼】

哈罗os:这个人一点都不笑…好难相处的样子

汪!【被秀一拎着后颈提起来】

秀一os:这就是那只跟我抢零的小子么,可是零让我不要欺负它,怎么回事我竟然觉得它有点可爱??

秀一坐在沙发上,换成两只手捉住哈罗的两只前爪。继续盯…

哈罗:但是主人喜欢的人肯定不是坏人!那我来卖个萌逗逗他好啦!

小白狗抽出一只爪,肉垫搭在秀一的手背上,小舌头轻轻舔了下秀一的手指。

秀一瞬间防线崩塌:啊啦,我手指上有烟味,不好受吧,真拿你没办法,和你那傲娇暴脾气的主人一点也不像呢。

哈罗觉得攻略成功了!绕着秀一的脚边转圈圈,玩累了就趴在秀一腿上。秀一最终想开了觉得零有这一小只在,自己不在的时候也不会寂寞岂不是很好。


零下班回来

零:我回来啦!……?

一大一小躺在沙发上安静睡着,零拿过被子盖在秀一身上,小心翼翼地把哈罗抱在怀里。

零君os:这俩,相处的不错?哼阿卡伊不行啊,才和哈罗玩了一天就累成这样。但是…

轻轻的吻上秀一的嘴角“お疲れ様~”

本来应该是睡着的秀一睁开深邃的绿眼睛,在零一秒的惊讶中搂过他的腰,回应了一个更深的吻。

“欢迎回家。”

【从来没写过文,提纲也是第一次写,流水账+小学生文笔我应该是没救了(:3_ヽ)_哭哭 写不出来赤安的好啊啊啊】

评论(3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